2010年6月23日 星期三

電腦教學--五月份的免費課程

電腦教學--五月份的免費電腦教學課程表出來了,跟大家分享一下,有興趣的趕快報名喔!

新北市開辦免費電腦教學課程讓有興趣學習電腦的人有一個學習機會,電腦教學課程每個月都會開辦,想參加的人每個月都可以注意最新動態喔


如果家中有小朋友或是長輩想學電腦的有福囉!新北市設立數位希望據點並開辦免費電腦教學,提供許多電腦軟體教學,讓想學習電腦的民眾有數位學習的機會。若家中沒有電腦的人也可以到數位希望據點,該處也提供電腦上網無線上網給民眾使用。


為配合縣府電腦機房歲修,縣民電腦教學課程報名系統將自99年5月21日(五)下午5點至99年5月24日(一)早上9點暫停受理線上報名作業及相關查詢,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為讓有限課程資源能分享給更多的臺北縣民,99年度開始每位縣民最多僅能報名2種電腦教學課程,如有缺席或請假紀錄則會影響日後報名及上課權益!如已報名且臨時有事,請務必於課程前1天電洽服務人員進行課前請假或自行於報名系統之學習記錄功能裡登錄取消報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