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3日 星期三

電腦教學--5月15日縣府行動服務隊在三重服務

電腦教學--行動服務隊來到三重了喔!想要電腦教學的人可以去現場學電腦,另外還有就博會和一些監理業務,需要的人當天趕快去!


臺北縣政府行動服務隊將於5月15日星期六上午10時至下午15時在三重綜合體育館(三重市中山路1號)門口廣場,提供縣政下鄉服務。本次下鄉服務特別結合勞工局「就業博覽會」共同辦理,為社會新鮮人及找工作的朋友在求職之餘,提供相關的諮詢服務與生活上的輔導,歡迎民眾踴躍參與。


當日現場的服務內容,還有現場立即申辦的監理業務(換發駕、行照、違規罰單查詢及繳納)、受理身心障礙停車識別證申請、走失手鍊申請等簡易申辦服務、北縣E閱報訂閱,以及免費學電腦及簡易健康檢查等福利服務,而新希望關懷中心也提供失業家庭生活輔導,原民局則為原住民朋友提供就業諮詢服務。


歡迎北縣民眾當日踴躍參加活動,除現場有許多的求職機會外,亦可享受縣府提供的便利服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